大家好,我是熊安全家族的老二,我是熊賀,你可以叫我阿賀、賀阿,攏賀啦!

最近老么熊寶有點忙,所以我來代個班,寫個開箱文,但主要留言與回覆者還是老么啦~

父親節VS母親節,父親節感覺氛圍弱了些,頂多就是全家揪吃頓飯而已。

記得小時候熊賀在父親節,頂多就是畫張卡片送給老爸,可歲月不饒人,熊賀長大了,伶俐的阿賀看到父親經常用下面這個貢頹仔敲打自己的肩膀,

【時下流行敲打肩膀的貢頹仔】

還經常到中醫診所熱敷或推拿,賀阿就想說咱熊安全B-SaFE SHOp就有賣熱敷墊了(ˇˍˇ)

這裡看看熱敷墊的詳細資訊

於是買一個來送老爸當父親節禮物聊表心意~~

趕快開箱來看看,醫技ㄇ字型肩膀專用動力式熱敷墊囉!!

醫技ㄇ型肩膀專用動力式熱敷墊外包裝正面】

醫技ㄇ型肩膀專用動力式熱敷墊外包裝反面】

看起來挺高貴大方,送禮自用兩相宜

醫技ㄇ字型肩膀專用動力式熱敷墊內容物:

1. 耐髒咖啡色布套

2. 珊瑚砂型熱敷墊本體連接電線和燈號式開關

3. 使用說明書和保證書一份

醫技ㄇ型肩膀專用動力式熱敷墊開箱!

老爸從開箱後每次熱敷30分鐘,溫度設定為55度

TIMER是設定熱敷時間,單位是分鐘;TEMP是設定溫度,單位是度C

老爸熱敷中

因為歐吉桑在家都穿汗衫,前面不宜見人,所以只有背後照╯﹏╰

阿賀也來簡介一下熱敷是什麼吧!

適當的熱敷是復健科醫師經常建議患者作的療程之一, 醫技動力式熱敷墊主要是提供給需要熱敷的人來舒緩酸痛。

它插上電源,即能快速的提供熱敷所需要的溫度與濃郁濕氣,不必噴水是濕熱型的熱敷墊,五十肩的人也很適合,而且操作很簡單喔*^÷^*

阿賀美其名是送老爸,但賀阿需要時也可以拿來用∩__∩y

 

大家說阿賀送的禮物賀呣賀啊#^_^#

希望老爸身體健康,遠離痠痛,咱家需要你(工作賺錢)  (工作賺錢)

阿賀愛你喔,老爸\\*^o^*// 

這裡看看熱敷墊的詳細資訊

另一篇開箱文:【熊寶開箱文】3M 1427防音耳罩開箱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熊安全老么-熊寶 的頭像
熊安全老么-熊寶

熊寶的秘密書房

熊安全老么-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匿名
  • 我們家冬天會把熱敷墊拿來保暖
  • 內行的喔~超保暖超好用!!

    熊安全老么-熊寶 於 2016/08/12 15:55 回覆

  • 大頭
  • 會不會有塑膠味或其他不好的味道?
  • 這款熱敷墊是珊瑚砂型,不是鉛片喔!珊瑚砂環保.健康.無污染,台灣製造不會有異味喔!

    熊安全老么-熊寶 於 2016/08/14 21:00 回覆
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所以熊家三隻小熊是熊安全,熊賀和熊寶是吧....熊寶是母熊,熊賀這麼貼心在父親節買這熱敷墊當禮物這麼貼心看來也是母熊,看來阿熊家陰盛陽衰呢 XD
  • 賓果!
    狐兄真厲害~
    哈哈哈,熊寶很享受這種陰盛陽衰XD
    (話說熊寶積欠了自介文積欠了很久,一直沒寫呀呀呀)

    熊安全老么-熊寶 於 2016/08/20 21:5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ㄚ麥
  • 孩子小的時候,每個節日都是畫一張卡片表心意。
    現在換成他們的孩子畫卡片送給爺奶
    有心就好,我還是歡歡喜喜讚美小孫女:好繪畫畫喔!
    孩子孝順,爸媽就很安慰的啦!
  • 是啊~禮輕情意重,心意最重要~
    台灣人都太含蓄了,不輕易把愛說出口,
    不好意思說,那就送送小禮物表達關心,
    或用寫的、用畫的來表達也很好呦^^
    Y麥,週四愉快*O*

    熊安全老么-熊寶 於 2016/10/13 14:5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肩膀和背部熱敷墊的差別,除了部位之外,還有甚麼不同?
    哪一款較實用?
  • 沒甚麼差別,但如果一定要用在肩膀,
    建議還是用肩膀專用,比較可以固定,
    其實還是可以敷膝蓋,大腿等其他部位,
    還是看個人需求囉~

    熊安全老么-熊寶 於 2016/10/19 19:44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外島有配送嗎
  • 可以配送,但要看商品大小酌收運費~~

    熊安全老么-熊寶 於 2016/10/21 11:4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溫泉愛好者
  • 這熱敷墊真是好好用
    別說長輩 連我們也好愛啊
    推 週六愉悅
  • 沒錯,尤其家中有怕冷的長輩,或經常會痠痛的一定要準備一個,隨時可使用~~
    早安^^感謝來訪~~

    熊安全老么-熊寶 於 2016/10/31 10:06 回覆